唐山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来安座谈交流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9-05-24

唐山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来安座谈交流

5ce74a4fe83d2.jpg


 

 5月20日至21日,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带领唐山市各民主党派副主委一行9人到安阳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朱建峰一行参观了我市民主党派机关,并与安阳市委统战部、市民主党派就如何做好民主党派工作,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安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新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新明、朱建峰分别介绍了安阳、唐山市情及民主党派工作有关情况,并就民主党派干部履职考核、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新明表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统战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希望唐山的同仁们不吝赐教、传经送宝,对安阳市的民主党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唐山、安阳两地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统战事业快速发展。



  会后,唐山市民主党派还与我市民主党派进行了深度交流。





  学习交流结束后,朱建峰一行赶赴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青年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近距离感悟红旗渠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深刻领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参加活动的唐山市民主党派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进一步加强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安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俊杰,民革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洁华,农工党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歌,林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振宇等参加相关活动。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