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安阳民盟获得脱贫攻坚多项殊荣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9-22

2021910日,民盟河南省委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全省各级盟组织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的成就和经验,对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盟组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614a7e1e37300.png614a7efb6caa0.png

民盟安阳市委会被民盟中央授予民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安阳市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赵金龙被民盟中央授予民盟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614a7f353e879.png614a7f44e37c1.png614a7f53ba2bf.png

614a7f1fcd9fa.png

民盟安阳市第六支部、民盟安阳市第七支部被民盟河南省委授予 “民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安阳盟员宋利芳、张万杰被民盟河南省委授予 “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