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8-03

各支部:

南京扩散的疫情传播链呈现多点扩散外溢态势,郑州市中高风险地区开始实行封闭管理,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风险不容忽视。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结合实际,特通知如下:

1.全市盟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增强政治责任感,明确当前疫情发展严重性,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要严格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带头并主动倡导家人自觉服从乡、街道办事处社区和本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

2.盟员要认真排查是否存在与以下人员接触:第一类,今年7月7日以来,南京市特别是有禄口机场经停史的所有来安返安人员。第二类,南京疫情相关病例的省市来安返安人员。第三类,7月22日18:00至19:00,在湖南张家界观看过第一场“魅力湘西”演出的来安返安人员。第四类,境外隔离后返安人员。第五类,各类密接协查人员。如有排查出轨迹重合需要隔离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和民盟市委会办公室报告,并迅速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医学隔离观察14天措施。存在以上情况人员,在隔离措施解除前,不得外出或到单位上班。

3.即日起,全市盟员非必要不离市,确需外出的,经相关疫情防控管理机构同意并报备。非工作日期间,减少在公共场合停留时间,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人员聚集,停止不必要聚集活动,不参加大型群众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通风,注意卫生消毒。

4、民盟市委会机关做好消杀管理。对机关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加强值班管理,原则上不允许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做好机关门口的体温检测和防护措施检查,不戴口罩不得进入。

 

民盟安阳市委会

20218月1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