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在129师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9-05-24

民盟安阳市委会在129师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5ce7492dc2178.jpg

5月11日,民盟安阳市委中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20余名盟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伟人塑像,刘邓旧居,参观文化墙。在陈列馆里,大家瞻仰承载着革命英勇奋战光辉历史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人民群众舍生忘死、争取解放光辉奋斗历程的介绍,深切地感受当今和谐、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思想上、认识上受到了重新洗礼和强烈触动。

大家表示,战争的硝烟虽已远去,但革命先烈的精神却永放光芒。新时代,新担当。全市广大盟员也将铭记先烈遗志,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安阳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画好同心圆,为实现安阳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