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座谈会庆祝妇女节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9-05-24

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座谈会庆祝妇女节

春回大地暖,情系半边天,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3日上午,安阳民盟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委员郭翠菊主持,30余名女盟员参加了会议。

郭翠菊委员转达了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对广大女盟员节日的问候,又代表盟市委向全体女盟员在以往的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开了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踊跃发言,从岗位建功、创业发展、建文明家庭、志愿者服务等方面阐述了自身经历和见解,展现了开拓创新、勇于超越、创先争优的新时代女性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现代职场女性,在工作与生活中承担着诸多不同角色,要充分利用女性自身细腻细致、亲和力强等诸多优点,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关系,在今后的生活中,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女盟员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不仅鼓舞了工作在一线的女盟员们的工作热情,也使大家放松了心情,促进了盟员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盟的凝聚力,更好地调动了广大盟员的工作积极性,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