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市委(扩大)会议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9-01-09

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市委(扩大)会议

2019年1月5日,民盟安阳市委员会五届九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副主委张良悦、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和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和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市委委员作书面述职报告;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体盟员会议事宜。

张玲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各支部要组织盟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安阳实际结合起来、与盟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自身学习动力,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张玲主委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和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她指出,一年来在全市广大盟员共同努力下,安阳民盟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绩。她要求,2019年各基层支部工作要“以支部为根,以盟员为本”,继续调动广大盟员积极性;按照“五星支部”条件要求,积极开展盟务活动,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提前高标准谋划各项盟务工作,谋划工作要有具体可操作性,谋划工作要责任明确;要根据盟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制定工作计划。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