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医疗扶贫活动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13

盟动中原—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医疗扶贫活动

 

20181211日上午,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张良悦、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五支部主委王珂及五支部医疗专家等20人,冒着刺骨的寒风驱车来到安阳县辛村镇郝高利村,为该村百余名孤寡老人和残疾人成功开展了医疗扶贫活动。

5c11a6f08e688.jpg

 

郝高利村位于辛村镇东部,距市约30多公里,属于比较偏远的村,医疗条件相对落后。全村现有五个村民小组,480户,全村1669人,共有耕地1500亩,人均0.89亩,村民主要收入来源依靠农业种植收入和劳务收入。

5c11a7062f0a7.jpg

 

在这次医疗扶贫活动中,民盟安阳市委会医疗专家们发放宣传单、宣传图画、宣传手提袋等800多张。不仅为该村孤寡老人和残疾人进行了听诊、测血压、心电图、彩超等检查,而且还为200多名村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民盟安阳市委会这次医疗扶贫活动,受到了该村村民的热烈欢迎。使医疗条件比较落后的村民们懂得了合理膳食、平衡营养、心理卫生的重要性,从而增强了村民们维护自身健康的意识,掌握维护健康的有效方法。

5c11a71c82f6d.jpg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