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赴滑县民盟烛光小学调研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5c08d69764725.jpg

民盟安阳市委会赴滑县民盟烛光小学调研

 

 

117日下午,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市委委员张健强以及民盟安阳市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到滑县北杨柳烛光小学开展“盟动中原——民盟安阳市委会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调研活动。活动中,盟员田丽华向该校捐献了两台电脑。

在调研过程中,杨志强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

杨志强强调,我市刚刚召开的两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总的目标是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乘势而上全面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这就给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后,我们民盟安阳市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民盟的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整合民盟的各类资源,支持和关注民盟烛光小学的建设和发展,持续开展教育扶贫活动。让农村孩子和城市孩子同在一片蓝天下,享受同样的教育,共同健康成长。

滑县民盟烛光小学校长刘毓对民盟安阳市委会多年来大力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争取把烛光小学教育发展和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