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到滑县桑村一中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民盟安阳市委会到滑县桑村一中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117日上午,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市委委员张健强、徐建新,六支部主委张红静以及民盟安阳市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20人冒着初冬的寒风,到滑县桑村乡一中捐助桌凳50套,并亲切看望了我市两名支教盟员王索哲和王留芳老师。

滑县桑村乡一中位于滑县东部,是革命老区,距县城50多公里,属于滑县比较偏远的乡镇,办学条件相对落后。民盟安阳市委会的此次教育扶贫活动,受到了滑县桑村一中师生的热烈欢迎。在捐助仪式上,杨志强副主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民盟安阳市委会向两位支教老师表达深切的慰问。他指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化、资源配置合理化的发展,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也是我们民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尤其全市开展脱贫攻坚战以来,我们开展了教育、法律、医疗、产业、文化、科技、公益和对口扶贫,有力地助推了我市脱贫攻坚行动。

桑村乡一中郑校长在致辞中对民盟安阳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两位支教盟员的支教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民盟的教育扶贫资助表示感谢。

最后,该校杨一楚同学代表全校600名学生向远道而来的安阳民盟叔叔阿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我校办学条件简陋之时,你们带来的不仅仅是50套课桌凳,更带来的是你们水晶般的爱心。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

5c08cfcc0cb56.jpg

5c08cfedbc2f4.jpg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