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到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调研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到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调研

 

7月5日至6日,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民盟河南省委会秘书长姚中有、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赴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就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挂牌事宜进行前期考察调研。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处长夏许峰、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曲伟部长等一行在红旗渠干部学院有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文化展厅,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教学办学特色和师资力量,曲伟部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秉承"传承红旗渠精神,增强党性修养"的办学宗旨,对学院采用课堂教学、实践体验、观摩考察、分组讨论等特色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曲伟部长介绍了民盟中央拟在该学院挂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旨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主题,深入开展民盟传统教育、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希望学院对此项工作给予支持帮助,学院教务处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发挥学院教育资源优势全力配合该学院成为民盟传统教育基地。

此外,曲伟部长一行到林州石板岩镇对建立民盟中央书画院创作基地事宜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