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温暖支教,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民盟安阳市委会、安阳工学院联合举办“盟动中原――温暖支教,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8月3日上午,由民盟安阳市委会、安阳工学院联合举办的“盟动中原――温暖支教,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滑县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举行。

安阳工学院副院长、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安阳工学院统战部部长赵晓晶,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安阳工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霍红霞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3月9日,民盟安阳市委会与安阳工学院统战部到该校开展了教育扶贫调研活动,了解到当前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主要是师资力量薄弱,学校在编教师紧缺特别是音、体、美教师严重空缺,其次是在职教师不能熟练应用多媒体软件教学。针对这一情况,在民盟安阳市委会与安阳工学院统战部的积极协调下,安阳工学院数理学院组织了8名责任心强,有教学实践经历和文艺、体育特长的学生干部作为支教活动志愿者开展支教活动。本次支教活动为期一周,教学方法多样、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课程内容有文化课学习、素质拓展、公益实践、趣味运动等,涵盖了语文、数学课程辅导、乒乓球、羽毛球、篮球、书法、绘画、音乐等课程。

仪式结束后,张玲主委认真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察看了学校为支教学生提供的宿舍,并提出殷切希望。她说,民盟安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北杨柳烛光小学的发展,充分发挥盟市委的人才优势,不遗余力进行帮扶,同时充分考虑到该校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创新形式,多安排一些类似的活动,多提供物资和智力帮助。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