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民盟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盟省委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安阳民盟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盟省委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

 

8月12日上午,民盟安阳市委员会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安阳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杨志强副主委对近期盟市委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对下阶段参政议政工作和其他盟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张玲指出,霍金花主委在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共河南省委提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责任,坚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民盟自身建设,以新时代参政党高质量自身建设水平推动盟的各项工作,为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在今后工作中,安阳民盟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刻领会中共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以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高质量,助推安阳经济发展的高质量,为实现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和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张玲对上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提高思想意识,参政议政要有新作为,民主党派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是高质量自身建设的具体体现。各支部要继续动员盟员参与“一人一议”,积极撰写提案,承担盟省委调研课题人员要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结项,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要做到“四有”:一要有参政议政的热情;二要有参政议政认知高度;三参政议政要有方法;四要有切实可行参政议政机制。

会议上,张良悦副主委总结了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通报了“两会”提案准备情况,并结合自身参政议政工作实际,就如何撰写提案和调研报告,进行了讲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