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市委副主委张良悦应邀参加民盟经济论坛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盟市委副主委张良悦应邀参加民盟经济论坛

 

由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山东省社科院、民盟山东省委主办的第四届民盟经济论坛在山东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盟市委副主委张良悦应邀参加民盟经济论坛。

此次论坛以“新时代、新机遇、新动能——聚焦聚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各省级民盟组织副主委、参政议政部门负责人及优秀论文的作者、参加民盟山东省经济工作会议的山东省盟员、青岛市盟员四百余人参加了论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在开幕式上致辞,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张道宏、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民盟青岛市委主委吴立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民盟经济论坛”创办于2015年,旨在弘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汇聚盟内外顶尖专家学者,聚焦国家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探索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此次论坛是山东省全省上下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之际召开的。经此次论坛形成的重要意见建议将及时提交有关部委,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集体智慧和力量。

丁仲礼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本次论坛的主题确定为“新时代、新机遇、新动能——聚焦聚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正是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体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张良悦副主委提交论坛征文《高质量发展下企业家阶层的培育》被评为民盟第四届经济论坛优秀论文,在论坛分组会议上与盟员现场进行了交流。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