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滑县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开展捐赠桌椅活动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民盟安阳市委会和安阳工学院到 滑县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开展捐赠桌椅活动

5月10日,安阳工学院与民盟安阳市委会一行十余人,驱车到滑县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开展烛光行动捐赠桌椅活动。安阳工学院统战部部长赵晓晶、后勤处处长刘伟,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参加了活动。

滑县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自2013年建成至今已成为覆盖7个行政村、7500人口的新型农村社区中心小学。几年来,民盟安阳市委会充分发挥组织的智力和教育资源优势,持之以恒地关心该校的教育改革与发展,通过开展教师培训、捐赠教学设备等系列活动,对该校进行帮扶支教。今年3月份民盟安阳市会与安阳工学院统战部到该校开展教育扶贫调研活动,当看到会议室会议桌椅是临时借用学生课桌代替时,就表示要想办法为学校会议室捐赠一套会议桌椅,改善学校教师办公条件。

在捐赠仪式上,安阳工学院统战部部长赵晓晶表示将会继续协调学院有关部门充分挖掘教育资源优势,对该校教育教学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积极帮扶。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发挥市民盟人才优势,长期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学校教学水平持续提升。学校刘毓校长激动地说:诚挚感谢民盟安阳市委和安阳工学院为我们捐赠了办公会议桌椅!有民盟安阳市委、安阳工学院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的全体学生将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