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出席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出席

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99周年,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盟员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和“五四”精神,坚定广大青年盟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5月4日晚,民盟安阳市委员会在市群众艺术馆与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安阳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了一场安阳民盟盟员、安阳幼儿师专音乐教师韩笑“激情五四手风琴个人音乐会”。安阳工学院副院长、民盟安阳市委员会主委张玲,副主委张良悦、杨志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音乐会也是民盟安阳市委员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及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张玲主委希望广大青年盟员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切实发挥好参政党职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市青年盟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盟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理想信念,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自己,全力投身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安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