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孙鹏程奉献爱心捐赠校服引点赞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盟员孙鹏程奉献爱心捐赠校服引点赞

民盟安阳市委会为了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制定的《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广泛动员全市广大盟员,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来彰显脱贫攻坚新局面。3月16日上午,民盟安阳市委会六支部盟员孙鹏程以及其他爱心人士将价值16000余元崭新的191套校服发放到安阳县韩陵镇梨园村小学学生手中。

捐赠仪式上,民盟盟员孙鹏程说:“梨园小学是我的母校,在毕业的这些年,我和我的同学们一直关注着学校的发展,教室从平房到现在的楼房,课桌从石板到现在结实耐用的学习桌,看着学习条件一天天地变好,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这些年,我们都在不同的领域勤奋工作,都想为母校的发展做一点贡献。家乡要发展,首要在教育,能以自己微薄之力为家乡孩子们做点事感到荣幸。”

梨园村小学校长许小宁表示,感谢盟员孙鹏程以及其他爱心人士对孩子们进行慷慨捐赠,这一善举让广大学生家长万分感动、让梨园村的父老乡亲十分敬佩。他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了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