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会到内黄县 调研“守护天使工程”项目运行情况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3-08-23

进一步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7月6日,民盟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娜带队一行7人到我市调研“守护天使工程”项目运行情况。民盟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内黄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巩彦星等参加调研。

64e55cfb6d4f5.jpg64e55cffde36e.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内黄县人民医院通过“守护天使工程”引进的双源CT、1.5T核磁共振、乳腺彩超、胃肠机医疗设备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内黄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巩彦星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守护天使工程”项目实施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运行、医疗服务质量、疑难疾病诊疗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西门子医疗公共事务部总监秦亚向调研组介绍了民盟“天使工程”发展历程、医学培训、“天使工程”项目以及在阳的进展等情况。大家还“守护天使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设备采购、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和远程诊疗咨询等问题进行详细交流。

民盟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对民盟开封市委会赴安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内黄县人民医院和西门子公司给与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民盟“守护天使工程”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县(市)级医院医疗水平,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有效降低群众就医成本,实现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有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为民盟开封市委会推进“守护天使工程”项目落地提供决策参考。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