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和安阳工学院统战部到滑县民盟烛光小学调研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民盟安阳市委会和安阳工学院统战部到滑县

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调研

3月9日上午,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安阳工学院统战部部长赵晓晶、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副院长田红星、安阳工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冬亚等一行十余人到滑县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开展教育扶贫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座谈会上校长李毓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教学成绩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近年来在民盟河南省委、民盟安阳市委和当地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在教学楼、校园建设等硬件方面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校学生规模达到六百余人。但是当前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主要是师资力量薄弱,学校在编教师紧缺特别是音、体、美教师严重空缺,其次是在职教师不能熟练应用多媒体软件教学。

安阳工学院统战部部长赵晓晶对学校近年来在学校建设、教学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对该校目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会协调学院有关部门充分挖掘教育资源优势,对该校在教师支教和教师培训方面进行积极帮扶。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发挥市民盟人才优势,长期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民盟市委将积极协调联系安阳师院和安阳工学院等高校教育资源对该校进行教育帮扶,强化师资队伍培训和管理,推动学校教学水平持续提升,把民盟省委“烛光行动”宗旨落到实处。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