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四次主委会议暨“招商引资拼经济”工作部署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3-05-16

 47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了六届十次主委会议暨“招商引资拼经济”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主持。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6462d85e5a60b.jpg

  会上,大家分别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会、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印发的招商引资拼经济活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民盟安阳市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专项行动实施活动方案(草案)》。草案指出,民盟安阳市成立“招商引资拼经济 民主党派在行动”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由张主委任组长、副主委杨志强、余锐任副组长,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联系机制,做好“招商引资拼经济 民主党派在行动项工作。

  张玲指出,抓招商促发展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要求,是实现安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也是安阳民盟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助力招商引资工作的履职体现。张玲强调,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安阳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贯穿全年。二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全市两级盟组织要聚焦我市“拼经济”十大战略,明确目标和任务、具体措施,要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高效落实。三要深入推介、广泛宣传。多方面发动全市基层组织及广大盟员积极行动起来,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宽领域、多渠道加强宣传,把安阳的品牌和产业优势推介出去,为招商引资工作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助力我市打好打赢招商引资提质攻坚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和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观摩交流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安阳市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方案(草案)》,讨论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