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在安阳市举行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8-17

2022年719日,“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在安阳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

民盟河南省委会秘书长姚中有,全国鲁商联盟会副主席、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安阳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丁琦,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德强,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负责人冯浩志,安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刘加亮,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等参加活动。

62fcb00a112cb.jpg

捐赠仪式现场,民盟河南省委联合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共同为安阳市教育系统捐赠价值42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物资,向殷都区教育局发放价值60万捐赠物资,助力我市乡村教育振兴事业。

62fcb052eb228.jpg

姚中有在讲话中说,民盟河南省委会联合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在全省启动“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活动是民盟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乡村教育,推进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捐赠的教育信息化设备,目的是帮助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生改善学习条件、激发学习兴趣,用高端智慧、优质资源助推乡村教育振兴再上新台阶。希望受助学校要真正管好、用好这些设备,使其发挥最大作用,服务于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打造让社会满意、人民满意、学生满意的好学校。今后,省市民盟组织将始终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政治理念,一如既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勇担履职之责,多做利民之事,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奋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62fcb0263c47e.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姚中有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校园教学区域、办公区域等,观摩了学生的现场信息化教学、3D打印课堂、书法课堂等。62fcb042a99fc.jpg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