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第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4-02

2022年3月12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第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主持。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认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盟的自身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全市两级盟组织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把全市广大盟员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张玲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意义。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深化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的重要抓手,要以党为师,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民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真查实改中锻炼过硬作风,提升工作能力。要对标岗位职责,着力提升能力,强化学习意识、能力意识、进取意识,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和能力不足的恐慌感。对照工作实际,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调研,掌握实情,扑下身子,务使工作求深、求细、求实。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要躬身入局,担当尽责,从市委领导班子、委员和支部委员做起,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把活动开展与全年盟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取得实际效果。四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注重宣传报道。统筹谋划好活动宣传工作,激励全市广大盟员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凝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上还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工作,表彰了2021年度参政议政、信息宣传和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了其它盟务工作。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