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11-02

为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关于社会服务工作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具体要求,助推我市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提高2021年10月31日,民盟安阳市委会“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北关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洹园南社区举行。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解放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学刚参加了本次活动。

61808a5d74096.jpg

揭牌仪式由解放路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杨志伟主持。张玲、余锐和办事处相关人员共同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还调研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等场所,并就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及社区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61808a6b28508.jpg

张玲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依托基地充分整合盟内外资源,组织广大盟员大力开展文化、教育、医疗、法律等活动服务居民群众,为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助推我市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而不懈努力奋斗

 61808a7665ce8.jpg

民盟安阳市委委员张健强、徐建新及部分支部主委参加活动。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