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召开盟动中原——烛光行动(安阳)调研座谈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10-20

2021年10月14日,民盟河南省委经科处副处长李先永带领民盟河南省委经科处一级主任科员张贺、《中国家庭报·家长学校》周刊副主编张雨、采编中心主任邹孟龙、记者姜猛到我市滑县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进行专题调研暨采访活动。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赵金龙, 七支部委员张万杰,滑县烛光小学原校长刘毓、现任校长王少红等参加活动。

616f7f4004a1c.JPG616f7f3525acd.JPG

调研座谈会在烛光小学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先永主持。座谈会上李先永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杨志强介绍了近几年盟市委开展“烛光行动情况。民盟烛光小学负责同志对烛光小学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们介绍到,该校2012年被民盟河南省委确定为援建学校,2013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并更名为“滑县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目前已成为覆盖七个行政村、7500人口的新型农村社区中心小学。学校的校徽是以民盟“烛光行动”为标志,标志中间是双手托起燃烧的蜡烛,寓意是“烛光行动,点亮人生”,彰显学校民盟界别优势,推行烛光行动的一个特色。多年来,民盟河南省委和民盟安阳市委整合盟内外力量开展了一系列助学支教和捐赠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学校教育教学设施,极大提升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今后学校师生将会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争取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校园和教室,现场采访了学生、家长、教师代表。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