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10-15

2021年1012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了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会议由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主持。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治波,民盟安阳市委会秘书长李景良,市委委员刘瑞红,盟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部分委员,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城管局等提案承办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6168cf5333542.jpg6168cf4f2016e.jpg

会议就盟市委会在安阳市政协十三届次会议上提交的部分集体提案进行座谈交流。杨志强首先介绍了民盟安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和在我市两会上提交提案、议案的基本情况。随后,提案办理单位依次对《关于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提案》、《关于抓好学前教育的提案》等集体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原提案者就提案答复与提案办理单位人员进行沟通协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相关办理单位就有关问题给予详细的答疑解惑,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对提案者的建设性意见进行吸收采纳。

最后,李治波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重视提案工作;二是提案办理要科学谋划,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抓好落实;三是工作措施上要抓好两个机制的落实,要落实好提案质量三方评价工作,落实好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