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第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10-15

2021年10月10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第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主持。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及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6168cebed6b64.jpg6168cec3b8671.jpg6168ceba6f815.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了2021年组织发展工作;表决通过了出席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人员名单;研究了《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方案。

张玲指出,全市两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活动相贯通,着力做到学以致用、落地见效。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盟务工作有机结合,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结合民盟自身优势,深入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为助力我市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会议上还对盟市委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主要工作。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