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8-03

2021731上午,民盟安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余锐主持。秘书长李景良,市委委员张良悦、田红星刘瑞红,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108907424ca9.jpg

在座谈会上,相关课题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承担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其次,就如何做好省、市抗汛救灾工作,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如何强化防汛设施建设工作两个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针对盟省委教育论坛论文展开讨论,并明确了分工任务

余锐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十四五”规划建设、乡村振兴等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全力做好参政议政相关工作。盟市委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参政议政机制,引导广大盟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