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7-19

60f54326d0ddd.jpg2021年7月1日,民盟安阳市委组织机关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直播节目,机关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大家一致认为,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伟大革命和建设事业,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使中华民族走上了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

观看直播后,机关干部备受鼓舞,更加充满了工作的干劲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担使命,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奋发作为,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