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盟员开展参观《红色“徽”煌-徽章展》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4-21

民盟安阳市委会2021418日,组织盟员开展了参观《红色“徽”煌-徽章》活动。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览展出了自中国新民主主义开始,迄今为止的各类勋章、奖章、纪念章、证章等红色徽章近300枚,607f9e17e518e.jpg力图借助一枚枚红色徽章背后的故事,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事实讲出来。也期望观众能够通过追忆革命历史,培育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并进。大家还参观了安阳市博物馆举办的《丝路华光——敦煌、麦积山石窟艺术展》

参加活动的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双岗建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席爱芬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