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 80 周年朗诵比赛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4-21

2021年4月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丰功伟绩和民盟成立80年来的光辉历程,传承民盟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民盟安阳市委会在市两馆二楼演播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朗诵活动。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席爱芬,安阳工学院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姜建平,民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各支部骨干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活动由王向军主持。

比赛活动中,杨志强副主委代表盟市委会致词,他指出,此次参赛的9个节目是经过基层支部精心准备,并由盟市委审核把关确定的,希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广大盟员要从以中共共产党史为主要内容的五史中汲取营养,凝聚智慧和力量,鼓舞斗志,砥砺品格,要从赏心悦目、声情并茂的精彩节目中升华心灵、启迪智慧,要把开展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力量,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铭记职责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和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安阳绚丽新篇章!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声情并茂、充满激情,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故事,民盟为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作出的积极贡献。展示了全市广大盟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广大盟员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607f9db054199.jpg607f9dbca1113.jpg607f9db68da95.jpg

比赛结束时,张玲主委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盟员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的盟员们颁奖,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广大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为民盟事业和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