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 筑牢防线 张玲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盟员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2-07

601f480a0e825.jpg

2021年2月5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一行到市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峨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盟员医务工作者。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副院长、民盟安阳市第二支部主委余锐及民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601f481de4f09.jpg

601f4818d1a8f.jpg

在市开发区高速公路防疫检查站,张玲详细询问检查流程,途径车辆数据、了解人员体温筛检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食宿环境、困难需求,并向坚守在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她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寒保暖,加强自我防护,履行好“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座城”的使命,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

  601f484a56e9b.jpg601f4845345f3.jpg601f483f9382f.jpg

   在峨嵋社区医院预检分诊处,陆续有市民来排队就诊,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逐一对就诊市民进行手卫生消毒、体温检测以及个人信息填报。张玲详细询问了预检分诊流程,关心发热市民就诊流程以及医护人员配置情况,并一一查看了接种室、留观室、发热隔离室等。她说,医护人员在这段特殊时期非常辛苦,由衷感谢你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全力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众志成城巩固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成果。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