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到文峰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开展 “ 黄丝带帮扶救困行动 ”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2-07

601f479bca0fe.jpg

为让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1年2月5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带领机关人员一行,到文峰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开展“ 黄丝带帮扶救困行动 ”,为4名生活困难社区矫正对象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救助品和节日的祝福。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杜献民,矫正科科长王世华;文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区司法局局长郭秀红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01f47aa2a6d7.jpg

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困难社区矫正对象目前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树立正确向上的生活观念。同时希望,在节日期间,更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受帮扶救助的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达了对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感谢,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各项法律制度,服从社区矫正管理,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用实际行动改造自己,确保能够顺利回归社会。

601f47b7eaead.jpg

杨志强副主委表示,开展本次活动,能够对社区矫正对象起到以帮促教的效果,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感恩社会,满怀希望地走向新生活。以后,民盟安阳市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教活动积极为社区矫正工作服务,探索新时代黄丝带帮教新路子,将“黄丝带”帮教行动打造为社会服务品牌。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