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 “ 黄丝带帮扶救困行动 ”慰问社区矫正对象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2-03

601a657a82cf6.jpg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21年2月2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带领机关人员一行,到林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开展“ 黄丝带帮扶救困行动 ”,为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杜献民,矫正科科长王世华, 林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路江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601a6586dea23.jpg

开展本次慰问活动,让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起到以帮促教的效果,并激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感恩社会,满怀希望地走向新生活。受慰问的社区矫正对象深受感动,表达了对慰问活动的谢意,表示以后要认真学习法律制度,积极参与教育和社区服务,早日顺利回归社会。

杨志强副主委表示,民盟安阳市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市、区司法局继续保持交流合作与良性互动,在社区矫正工作中走出一条具有安阳特色的社会帮教之路,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