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盟员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2-03

2021年2月1日,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受张玲主委委托带领机关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2020年度去世盟员家属、盟内年长的老盟员和生病住院盟员,代表盟市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送去市委会的关怀与温暖。

601a6528b993b.jpg

在慰问过程中,杨志强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精神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2020年度盟市委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安阳民盟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杨志强代表盟市委,衷心感谢大家对安阳民盟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盟务工作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安阳民盟事业发展。

大家非常感谢盟市委的关心和慰问,对安阳民盟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和支持安阳民盟事业发展。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