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2-03

601a63f44982b.jpg      2021年1月29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安阳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张良悦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部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601a6407a19c7.jpg

会议总结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提出本年度工作目标。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从各支部报送的60余件一人一议材料中筛选出20余件集体提案,向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交。

张良悦指出,安阳民盟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广泛调动盟内外参政议政资源力量,积极建言献策。2021年,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务实努力,围绕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做好参政议政相关工作。为此,他建议各支部和广大盟员要聚焦新形势新问题,找准参政议政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广大盟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完善参政议政机制,形成各方支持、上下联动、内外协同的工作格局。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