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合作调研组莅临安阳调研 “河长制”工作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10-22

10月19日至20日,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廊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纬东和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蒋馨带领民盟中央合作调研组一行9人莅临我市,就实行《“河长制”后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课题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华德强,民盟安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河南省河长制办公室副处级干部闫长位,安阳市水利局局长郑国宏,中共汤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威,安阳市水利局副局长付文斌,汤阴县副县长李东跃,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席爱芬等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5f90e9dd83419.jpg5f90e9d987122.jpg

调研组一行先到汤阴县汤河实地查看河道、湖泊综合整治情况,现场听取安阳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到我市严格按照“四个到位”(工作方案、河长体系、制度、督查考核)要求,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统筹解决河湖突出问题,坚持规划引领,实施引水入城,高标准打造生态水系环境。又到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仔细查看水库东岸保护保育区、湿地生态保护保育区、合理利用区、湿地恢复重建区、湿地生态宣教科普展示区五大区域,由衷感叹道,汤阴县正在朝着生态水利、智慧水利、文化水利、景观水利的方向建设,有助于汤阴县成为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并对我市实行河渠库塘全覆盖、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健全网格强监管、创新出台全市河流“四乱”问题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针对我市河长制综合整治工作的薄弱之处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