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领导走访民盟安阳市委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9-14

    9月9日,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特殊项目总监冯敏、北区经理范锦一行来到民盟安阳市委会机关进行走访交流,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及盟市委机关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5f5ee5d0d30f4.jpg

在座谈会上,杨志强副主委首先对冯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盟安阳市委会基本情况和内黄天使工程运行情况。他指出,民盟作为多党合作制度中的参政党,从关注民生的角度,坚持将医疗帮扶活动作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参与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守护天使工程”旨在提高县级医院的影像装备和诊断水平,强化县级医院在分级诊疗中的关键作用,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实现大病不出县提供有力支持。西门子作为全球高品质医疗设备供应商,2017年与民盟中央合作启动的守护天使系列工程,近年来通过以优惠的价格提供医疗设备、人员培训和远程医疗咨询等方式,帮助受助医疗机构提升装备和医疗水平。彰显了民盟组织与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参与精准扶贫、助力健康中国的强烈责任和担当作为,天使工程项目在内黄的落地运行必将对我市提升贫困地区医疗水平、创新医疗扶贫模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冯敏表示,通过走访交流,我们对民盟“守护天使工程”活动有了新的认识,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供应商,西门子将和民盟合作,共同打造“守护天使工程”社会服务品牌,把优质、先进的技术、设备引入贫困地区,进一步提升县(市)级医院医疗水平,有效降低贫困群众就医成本,实现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