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盟动中原”——脱贫攻坚医疗扶贫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8-04

5f291b94d009d.jpg

7月22日,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带领盟内医疗专家十余人,到安阳县辛村镇武家门村开展盟动中原——脱贫攻坚医疗扶贫活动。中共安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国民等参加了活动。

5f291b504e56b.jpg

活动现场,专家们依次为村民测量血压、进行血液检查、测血糖、做B超和心电图等项目详细了解就诊村民的身体状况,开出处方,并热心地为患者讲解疾病的预防知识,发放免费医疗资料。还对能现场治疗的患者进行现场施治,对需要进行下一步检查的患者,为他们提出下一步的就医指导。经统计,本次“盟动中原”——脱贫攻坚医疗扶贫活动共为近200余名群众提供了免费诊疗服务。

5f291b6346b59.jpg

现场就诊村民反映,医疗扶贫活动非常好,不仅让他们获得了健康保健知识,还能通过及时咨询专家初步了解潜在的病症,有效缓解了村民看病难,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难题。希望“盟动中原”——脱贫攻坚医疗扶贫活动能够多多举办,为广大农村群众带去关爱,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