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举办科普知识讲座——乳腺疾病的预防与自我诊断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7-01

为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增强盟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20年6月24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在五支部“盟员之家”开展科普知识讲座——乳腺疾病的预防与自我诊断。进一步提高女盟员对乳腺癌等重大疾病的防治意识及预防水平,降低乳腺癌等疾病的发病率,让女盟员更多地了解乳腺疾病的相关知识,从而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牢固树立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新观念。5efc4434018e7.jpg

讲座邀请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乳腺保健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母乳喂养促进小组委员、安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主任徐步存和安阳市妇幼保健院护士长、盟员杜娟。徐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女盟员讲解了乳房健康知识和乳腺癌的防治等知识,并建议大家要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均衡饮食,提高免疫力,多食应季蔬菜水果,保持理想的体重和愉快的心情,适当减轻自身的压力。

5efc4446d72df.jpg    通过此次讲座,广大女盟员更科学、全面地了解了什么是乳腺癌、怎样预防乳腺癌、乳腺癌的治疗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让身边更多的女性了解乳腺癌预防知识,提高妇女对乳腺癌疾病的防治意识及预防水平。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