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安阳两会精神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5-19

5月18日,安阳民盟机关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安阳两会精神。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5ec3b186e602d.jpg

市人大常委、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传达安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委员李景良传达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杨志强指出,会议期间,盟内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紧紧围绕我市今年的发展目标、总体要求和工作举措积极建言献策。据统计,盟市委共提交市政协大会书面交流材料5篇,集体提案32件,民盟市人大代表提交建议案8件,民盟市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31件。

杨志强最后强调,作为党派机关工作人员,我们要把认真学习李公乐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我们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