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第七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学习文件精神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4-13

2020年4月12日,安阳民盟第七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孙守刚同志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安阳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七支部主委房松主持,支部宣传委员张万杰、组织委员张俊江参加学习。

房松要求支部委员要积极主动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凝聚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步,坚决保持与支部盟员勤沟通、勤联系,要扭成一股绳,形成团结、和谐、向心力的文明支部。继续打造七支部品牌效应,力争提升支部的思想政治宣传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助力脱贫攻坚能力。

最后,针对2020年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布置。5e942aa2cc50b.jpg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