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4-03

2020年4月3日,民盟安阳市委员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五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主持。副主委张良悦、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和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5e871ae511846.jpg5e871ae9b1bc0.jpg

会议主要内容为:传达学习省、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盟市委近期工作,介绍2020年盟市委工作要点、考核方案等材料情况;各专委会、支部汇报2020年工作打算。

张玲主委指出,各专委会、支部要把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深入化,增强可操作性,扎实推进各项盟务工作有序开展。她要求,一是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营造学习氛围,形成常态化学习制度,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在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关注盟员成长与发展,搭建平台,发挥盟员自身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计献策。三是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认识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参政议政方面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工作谋划要细,扩大盟的社会影响力;组织发展要质和量并重,在把握好主界别的前提下积极发展高层次人才。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