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致盟员医务工作者的一封慰问信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3-19

民盟安阳市委会致盟员医务工作者的一封慰问信


庚子年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重大疫情形势严峻。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作出了重要指示。省市各级党委、政府也作出了疫情管控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发出了《致全体盟员的一封信》。希望全市盟员认真领会各级指示和决策部署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好民盟中央、民盟省委一封信要求,全力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这场攻坚战中,安阳民盟盟员医务工作者,放弃了过年与家人的团聚,直面危险,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的高尚职业道德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他们是最可敬、最可爱的人。希望盟员医务工作者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应对此次疫情挑战,直面困难,全面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战役”。

在此,民盟安阳市委诚挚问候奋战在我市疫情防治一线的盟员医务工作者!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全市盟员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