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全体盟员大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19-12-30

5e09bfb0c6caa.jpg

        2019年12月29日,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2019年度全体盟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代表民盟安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张良悦、杨志强出席会议。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华德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5e09bfd2639c0.jpg

        张玲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一年来,民盟安阳市委会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安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广大盟员的努力下,全年工作亮点纷呈,齐头并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紧扣工作大局,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三是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服务品牌效应凸显;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助推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高质量发展。2019年,安阳民盟在全省18个地市盟务工作测评中,总成绩排名第五位,被盟省委授予“盟务工作优秀市委会”荣誉称号。

        张玲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全市盟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民盟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中共安阳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整合和调动盟内外资源,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推动民盟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华德强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民盟安阳市委会在中共安阳市委和民盟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议政建言取得新成果,履职尽责拓展新领域,社会服务打开新局面,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深化共识,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二是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全力服务安阳高质量发展;三是顺应发展,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民盟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表彰了民盟安阳市委会2019年度盟务工作优秀支部、先进支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5e09bff71b215.jpg

5e09c00b6b3d2.jpg

5e09c00fecf04.jpg

5e09c04dca9b3.jpg

5e09c05239a5d.jpg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