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玲一行到安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9-11-20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一行到安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为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31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一行到安阳县韩陵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民盟安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安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国民等陪同调研。

在韩陵镇东于曹村村委会,张玲详细查看了各贫困户的扶贫手册,询问了“两不愁三保障”、“六改一增”等达标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镇村干部意见建议,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张玲指出,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做好医疗、教育、住房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增强群众的认可度,同时民盟安阳市委要通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专题报告、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协助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民主党派参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优势作用发挥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在贫困户张文岗、张涛和张先正家中,张玲认真查阅了帮扶明白卡、帮扶手册等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家庭构成、致贫原因、医疗、养老和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帮扶后的变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脱贫信心,积极面对生活,通过勤劳致富,过上更好的生活。      

张玲一行还到韩陵镇东见山村实地参观了村民图书室、村民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使用情况。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