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致全市盟员教师的慰问信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9-11-20

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致全市盟员教师的慰问信

尊敬的全市盟员教师和盟员教育工作者:

正当我们满怀激情喜迎共和国70华诞、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我代表民盟安阳市委会向默默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市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民盟是以教育为主界别的中、高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关心国家教育领域重大改革与发展一直是民盟的优良传统。目前全市328名盟员中,有219名教师,占全体盟员总数的66.7%。一年来,全市广大盟员教师和盟员教育工作者躬耕杏坛,立德树人,为我市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积蓄能量,增添力量。盟员教师们关注社会,关注民生,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积极提交建议、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在人大和政协的舞台上展现了民盟盟员的良好风采,为盟增了光、添了彩,在此,民盟安阳市委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星移斗转、几度春秋。70年来,民盟伴随伟大祖国走过了七十个寒暑春秋,参与和见证了新中国的建立、发展和改革、富强。我市盟组织也积极参与了安阳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了安阳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广大盟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热情奉献,为安阳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是教育系统的几代盟员同志们更是呕心沥血,为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涌现出了一批誉满安阳的教坛名师。在此祖国70华诞和2019年教师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对曾经和正在为安阳教育事业辛勤工作的所有盟员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70年的发展,我们的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国泰民安、国富民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完善和发展,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参与国家政治生活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我们的盟组织也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断适应形势的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要求。值此盛世,我相信我市广大盟员一定会倍加珍惜这大好的局面,立足本职,奉献社会,竭忠尽智,报效国家,为祖国的强盛、安阳的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完善再谱华章!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祝愿全市盟员教师节日快乐!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