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民盟双岗建功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9-11-20

情系民盟双岗建功

 

我是王佩丽,安阳市眼科医院一名眼科大夫,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是忙碌的,也是充实的。在领导的关心下同志们的帮助下工作上取得了一些进步,政治觉悟得到了提升。

心系民盟,坚定的政治信念。

积极参加盟内组织的学习和活动,我始终坚持以一个优秀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心系民盟,积极为盟工作作为一名盟员的基本义务。积极努力自学盟章盟史,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0189月当选为民盟安阳市第三支部主委,这是盟内组织领导各位盟员的信任和支持。

     心系责任,积极参加盟务工作。

作为一个盟员积极参加盟务工作是民盟监员的重要责任,通过积极准备,在2018年安阳市民盟组织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2018.11参加了安阳民盟组织的骨干盟员培训班。通过学习不但加深了对盟组织认知,学习了民盟光荣的光荣传统,也学习了其它组织的先进典型,更坚定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团结盟员共同书写民盟的新篇章。

心系岗位,积极建功立业。

从事医疗工作二十余年,我始终保持着对医疗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着自己积极认真地履行一名医生的职责,满腔热情地投身于工作中,2015年晋升副主任医师。

作为一名眼底病大夫愿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更多的患者服务 。在本人负责的眼内注射抗-VEGF治疗黄斑变性的工作中也取得了长足进展,拓宽了治疗范围,年手术量一千余台。2018底开展了安阳市首例地塞米松缓释剂玻璃体腔注射术,为广大黄斑水肿的患者带去了福音。利用23G玻璃体切割手术治疗视网膜脱离,黄斑裂孔,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疾病,年手术量近百例,并率先在本院开展巩膜后兜带术,治疗高度近视2例,提高了黄斑裂孔、黄斑劈裂的治愈率,填补了该项治疗的空白,

在繁忙的工作中之外,参加了科研项目两项,《红光生物调节对大鼠视网膜的抗炎作用研究》、《Stargats家系基因检测研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更多的患者带去光明。                                                    

回顾过去,自己在盟内工作和本职工作做出了一些成绩,但也清晰的认识了到自己在盟内工作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扬长避短,认真学习,发奋工作,向盟内老领导,老盟员多请教,多沟通,多探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和政治协商制度,贯彻执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在盟领导和盟组织的培养下,继续用政治理论武装自己,用科学知识丰富自己,用盟章规范自己,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参政议政治力,积极参加盟务活动,在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为盟组织增光添彩!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